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报考指南综合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丽水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的公告
作者:招生办
浏览次数:815
2023-03-28

我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、审查工作已于3月27日结束。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公告如下:

一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学考等级折算分在70分及以上且报考资料齐全准确的,可以缴费参加面试(名单见附件,以通过资格审查考生的姓名拼音为序)。

二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,请于3月2946日期间进行缴费确认(140元/人),逾期缴费或未缴费的考生,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。请考生在缴费后的次日下午(逢节假日顺延,登录三位一体报名系统(http://swyt.lsu.edu.cn),查询缴费状态缴费成功后因本人原因未参加考试,不退还报名费。

三、缴费方式

支付宝缴费:手机打开支付宝APP→搜公共支付→浙里办公共业务付款→专项业务(教育缴费)→丽水市→丽水学院→丽水学院教育收费→输入身份证号码(不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和缴款单号码)→查询缴款单→按提示完成缴费

附件:丽水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.pdf


丽水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233月28

 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