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三位一体招生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丽水学院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线上考试考生注意事项
作者:招生办
浏览次数:3274
2022-04-14

1.主、辅机摆放位置。机要能拍摄至少考生的大半身,最好全身入镜,才艺展示时,考生的才艺要通过主机摄像头展示给考官。考生全身全过程必须在辅机的视频拍摄范围内。

2.考场环境布置。确保考场光线充足、周边工地施工杂音、考试场地内不要出现可能影响监考老师和考官判断的物品,确保没有其他人进入考试场地内;主机和辅机的音量调整为较大,要能清楚地听到监考老师的语音指令。

3.模拟测试。把每次模拟测试当作正式考试对待,全过程参与模拟测试,在模拟测试时就把主机和辅机的架设位置给确定下来,最好参加所有场次的模拟测试,时间不允许的话至少要参加一次模拟测试,以免在正式测试时手忙脚乱。

4.手机存储空间。考前卸载一些无关应用,将主机和辅机的内存清理出10G以上在模拟测试后的4月16号晚上最好对手机重新清理一下

5.手机通话功能最好关闭手机的通话功能,有以下三种方法:wifi信号稳定的情况下可以开启飞行模式,连接Wifi;②开启来电呼叫转移功能,将电话转移到他人手机上;③开启来电拦截功能,拦截所有来电。

6.候考一定要准时候考,在候考开始后不及时进入候考会影响考前相关环节的完成,如在开考前还未完成开考准备,将无法进入考试

7.测试。拿到试题先读题并作答题准备,在此期间不要作答,5分钟倒计时结束后开始答题。退出考试系统、接通来电、进入其他应用程序等中断考试系统运行的操作,均会导致考试自动终止。正式考试过程中,考生因为和作弊无关的误操作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试中断的,须在2分钟内返回考试录制,中断次数超过1次或中断时长超过2分钟将自动终止考试。

8.视频提交。测试结束后,一定要关注主、辅机视频提交进度,主机视频自动提交后不要忘了在辅机上手动上传视频,两个视频都上传成功后再退出程序。报名时所用手机保持畅通,以便随时接听我校相关人员的电话提醒。

 

丽水学院招生办

2022年4月14日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