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报考指南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丽水学院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(一)
作者:招生办
浏览次数:5137
2021-03-30

根据《丽水学院2021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章程》规定,现就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  

 一、考生报到

(一)报到时间41010001700

(二)报到地点:丽水学院西校区7B教学楼一楼(考生凭准考证测温后进入校园)

(三)报到事项1.核对考生信息 2.上交由考生本人签名的“丽水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考生健康状况及诚信承诺报告表”。

    二、面试安排

(一)面试时间:2021411日。

面试分上午场和下午场(分场考生名单将在410日考生报到时公告,考生可通过招生网、丽水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查询);

 上午场:入场时间700—740,面试(候考)时间830--1140

 下午场:入场时间1200—1240,面试(候考)时间1330—1800

(注:因入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,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尽早入场)

     (二)面试地点:6幢(清远楼)(考生在学校南大门测温后,沿专用通道前行100米,即到候考室);

(三)面试内容:主要测试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质。具体为①仪容仪表;②口头表达能力;③思维能力;④特长展示(面试室只提供电子钢琴、粉笔;其它特长展示用具由考生自带,但须经我校考务人员认可,严禁携带MP3、音箱、照相机等电子产品)

(四)面试流程:

1. 面试报到;

2. 接受面试程序培训;

3.  抽签确定面试考场;

4.  考前准备:进入准备室,领取面试考题备考,准备时间5分钟;

5.  面试:考生凭面试顺序号和考场号,进入相应面试考场面试;面试时间为8分钟(其中问题回答6分钟,特长展示2分钟)。

6.  面试结束,沿考生专用通道离场。

(五)面试须知:

1. 为确保公正公平,考生面试的顺序及面试考场,由两次随机抽签确定,其中面试顺序号于410号晚根据报到情况由电脑随机抽签确定,面试考场号在考场内由考生抽签确定。

2. 考生须按时报到,逾时未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。

3. 报到时须携带我校准考证及有效期内身份证。

4. 考生进入面试区域(报到室、准备室、面试考场),严禁携带手机、MP3等电子产品,不允许携带书籍之外的非考试用品。

5. 考生进入面试考场,除出示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和考场号外,不得透露其他任何身份信息

6. 面试结束,考生不得将考题带出面试考场;在我校面试结束前,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考题。

7. 在面试过程中,将安排考务人员随时引导,考生须听从指挥;在面试区域内,不得高声交谈,影响他人。

8. 由于部分考生等候时间较长,允许考生带书籍在报到室内阅览。

9.因新冠疫情防控要求,谢绝家长进校,学校内不能提供住宿、餐饮、停车等服务,敬请谅解。

上述内容中的禁止性规定,所有考生务须遵守;如有违反,将按教育部颁布的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、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》等文件规定严肃处理。

三、准考证打印

考生须于42日至49日,在我校“三位一体招生网上报名系统”打印自己的准考证(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,其他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)。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,须将“丽水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考生健康状况及诚信承诺报告表”一并打印出来;考生本人务必于410日当天,认真阅读、填写后签名,在410日报到现场上交。

四、成绩查询与入围名单公示

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以面试成绩计,满分为100分。420日后,考生可以查询面试成绩。考生可直接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(网址http://swyt.lsu.edu.cn )查询,也可通过微信查询。最终入围考生名单将于420日后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公示,公示结束后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。

五、专业志愿填报

考生专业志愿可以兼报。考生可以填报学前教育、小学教育、民族学、应用化学、生态学、园艺、光源与照明中的一至六个专业,但须符合所填报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。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,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段,志愿具体填报日期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。

 

 

2021330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