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校园生活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我校学子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
作者:
浏览次数:2012
2020-05-04

近日,第36届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(MCM)与交叉学科建模竞赛(ICM)成绩揭晓,我校商学院何永达老师指导的陈玉莹同学团队获三等奖。



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(MCM/ICM),始于1985年,是国际上最顶级的数学建模竞赛,也是世界范围内最著名的国际大学生竞赛之一。陈玉莹团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开展线上交流,积极备赛。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,队员们在大赛要求的范围内,通力合作、专注创新,结合实际问题,建立了相关的数学模型,认真求解、验证,最后获得成果。

据竞赛组委会公布的数据,今年,有来自中国、美国、加拿大等17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支队伍参赛,其中包括来自哈佛大学、普林斯顿大学、麻省理工学院、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学生参与此次竞赛角逐。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