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招生信息综合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丽水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(二)
作者:招生办
浏览次数:4692
2019-04-11


 

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面试考生分场名单,在纪委监督下已随机产生。现将分场(上午场、下午场)考生名单予以公告。

请面试考生按规定时间入场参加面试。如果不在规定的面试入场时间报到入场,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面试时间地点如下:

一、面试时间:

2019414日(分上午场、下午场);

上午场入场时间:700730,离场时间:约11:40

下午场入场时间:12101240;离场时间:约17:30

二、面试地点:

6幢(清远楼)。

附件:1. 丽水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面试考生分场名单.pdf

2. 考生面试流程

3. 考生面试须知

4. 校园开放日活动开放场馆一览表.xlsx

  

  

丽水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19412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附件2考生面试流程

一、报到:上午场考生在7:007:30下午场考生在12:1012:4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、准考证,到6幢(清远楼)报到入场。

二、抽签:考生根据报到先后顺序排队抽签,抽取面试顺序号。

三、候考:考生按顺序号由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报到室就座候考,考前考生抽取面试考场号。

四、面试准备: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与准考证按面试考场号,由引导员引导至准备室备考,准备时间为5分钟,同时收取身份证件与准考证。

五、面试:考生凭面试顺序号、考场号,由引导员引导到相应面试考场进行面试,面试时间为8分钟(问题回答6分钟,特长展示2分钟)

六、封闭管理:面试一结束,由引导员引导到休息室,领回准考证与身份证,在休息室休息不得离开,等到本场考生全部面试结束(结束时间:上午场约11:40;下午场约17:30),方能离开休息室。

  

  

  

附件3:考生面试须知

一、考生未能在学校规定时间报到(414日上午场7:007:30,下午场12:1012:40),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

二、考生报到须携带有效身份证、准考证,证件不齐者,取消面试资格。

三、报到时,考生可以携带书籍、乐器及特长展示用品,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和多媒体终端设备等电子产品;如有带入的,须按学校要求关闭后放置指定地点(若有遗失,学校概不负责)。若将电子产品带入面试区域内,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。

四、考生按自己抽签所确定的面试顺序号与考场号参加面试。考生在报到室等候期间,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。报到室实行全封闭,考生须在报到室静候,不得喧哗,不得影响他人,也不得擅自离开报到室;需上洗手间的,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。候考考生因个人原因离开考场的,应提出书面申请,经考场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。

五、正式面试开始前,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号与考场号逐一引导考生到准备室进行准备(准备时间5分钟),准备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到面试室进行面试。

六、考生接到考官的开考指令后,按试卷题目顺序逐一回答问题。答题时间满5分钟,工作人员举牌示意时间“剩余1分钟”,答题时间满6分钟,工作人员举牌示意“答题时间到”,考生进入特长展示时间,展示时间满2分钟,工作人员举牌示意“考试时间到”,面试结束。如果考生答完所有题目还未到6分钟,可以对答过的考题做补充回答,也可以直接进入特长展示环节,但展示时间不能超过2分钟。

七、面试过程中,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暗示或透露个人信息,否则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。

八、面试结束,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到休息室,领回准考证与身份证,必须在休息室休息不得离开,等到该场全部考生面试结束,方能离开休息室。

九、考生在考试期间须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,对违反面试规定的,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。

  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