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招生信息综合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丽水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的公告
作者:招生办
浏览次数:15336
2019-03-18

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、审查工作于317日结束。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公告如下:

一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,可以缴费参加面试(名单见附件)。

二、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,请于321日—327日期间进行缴费确认(140/人),逾期缴费或未缴费的考生,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。请考生在缴费后的次日下午,登录三位一体报名系统,查询缴费状态。

三、缴费方式

1.支付宝缴费:手机登入支付宝APP→城市服务→所在地选择浙江省丽水市→更多服务→学费缴纳→公共支付→请选择地区(丽水市)→请选择学校(丽水学院)→输入身份证号查询→选择相应的缴款单→按下一步指示完成缴费。(推荐使用)

2.线上缴费:微信进入[丽水学院计财处]公众号→点击缴费平台→学费→按身份信息查询→输入身份证号→业务归属地(选择丽水市本级)→执收单位(选择丽水学院)→点击需要缴款的办理事项(303010丽水学院)→选择相应的缴款单→按下一步指示完成缴费(可选择中国银联或支付宝支付)。

  

附件: 通过资格审查考生名单

 

丽水学院招生办公室

2019318

  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