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全景
考生导航
学校主页
院校代码(浙江省):0038、0258(师资定向)、0358(基层卫生人才定向)、0338(三位一体)
咨询电话:0578-2271179,2276113
首页  专升本招生
历年招生计划>
历年录取情况>
快速链接
查询系统
报名系统
专业简介
在线咨询
宣传视频
招生专题
普通类招生
三位一体招生
艺体类招生
定向招生
专升本招生
中高职一体化
丽水学院2017年专升本招生计划
作者:
浏览次数:17029
2017-02-27
丽水学院2017年专升本招生计划
类别院校代码院校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计划数学费(元/年)英语要求备    注
文史0038丽水学院01汉语言文学884800
理工0038丽水学院03应用化学354800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应用化工技术、有机化工生产技术、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、石油化工生产技术、工业分析与检验、工业分析与质量管理、生化制药技术、化学制药技术、药品质量检测技术、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、化学教育的考生可报考。
农学0038丽水学院04园艺355000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种子生产与经营、设施农业技术、观光农业、园艺技术、茶叶生产加工技术、商品花卉、生物技术及应用、食品营养与检测、种子生产与经营、林业技术、园林技术、城市园林、绿色食品生产与经营、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、农产品加工与品质管理、食品工艺与检测的考生可报考。浙江省户籍考生免学费。
艺术0038丽水学院02音乐学(师范)3010350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音乐教育、表演艺术、音乐表演、舞蹈表演、服装表演、影视表演、戏曲表演、计算机音乐制作、学前教育的考生可报考。

注:1.“备注”中注明条件的,符合条件的考生方可报考;没有备注说明的,表示没有特殊要求。 

2.“英语要求”为空白的表示对英语不作要求,为“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”的表示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或CET三级及以上考生都符合要求,为“CET三级”的表示CET三级及以上考生都符合要求。

3.本计划表中学费仅供参考,最终以物价部门核准为准。


地址: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行政楼邮编:323000
电话:0578-2276113、2271179邮箱:zhaosheng@lsu.edu.cn
丽水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Copyright ©2016.技术支持:浙江笨笨网络科技